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愿记忆

呐,过去现在未来可不可以都是一片空白,可不可以连一片空白都不曾存在。

 
 
 

日志

 
 
关于我

矛盾体,恋物癖,夜行生物,碎碎念,死磕,宅腐兼备,ACG饭,纯音乐控。 强迫症,记忆沉重症,社交恐惧症,人类接触恐惧症,顽固守旧派,单身癌患者。

当做柯南剧场13影院观赏repo好了  

2010-01-26 23:25:18|  分类: AboutACG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做柯南剧场13影院观赏repo好了 - 絮薇 - 星愿记忆
昨天一不小心敲多了点于是当做repo扔上来好了= =
 
  于是下午去影院看了柯南第十三部剧场版,还是六七十人的小厅。
  最先注意的终归会是国内的配音问题,柯南声音出现时还是听囧挺囧的,人物都基本出全听了一圈之后,发现最囧的还得算那只小柯南= =,然后才恍然,高山南塑造的这声线真是深入人心了。灰原感觉稍差,声音不够冷反而显得有些艳。那只在东京塔要自杀的家伙,听到中文的配音的第一反应就是,优质弱受啊~~,然后很好奇日本原声是怎样,回来听了下其实原声没那么受。嘛~总之很多人还是基本感觉过得去的。
  剧情方面最囧的莫过于前面花费一个多小时去铺垫的案子,铺的人都有点快没耐心看下去了= =,其实要说最后二十多分钟的精彩度做为剧场版还是凑和说得过去的= =。第七部剧场版迷宫的十字路出现的那只带着松鼠的绫小路警部和他的松鼠,在我看来是很亮点的存在^^,不过也就那么个镜头。佐藤也想算是亮点,没想到没多久不见,佐藤变得这么精明敏感了,要再少几句内心独白,我都要怀疑她是不是最终BOSS了= =b。最后的亮点人物还得是爱尔兰酒,小震撼了下,虽然想到了敌我会发生变化的可能性,但是还是没想到最后会到这个份上,大概大家都会小佩服一把的吧。最后柯南的亮点我想抹了它= =,太服了不知道说啥了……。毛利大叔继续搅浑水,兰也依旧很帅,目暮居然是英雄救美的存在,看到贝尔摩得第一反应还是那句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黑暗组织那只左眼画彩绘的女狙击手其实也挺帅,服部还是那么黑,阿笠还是那么支持柯南工作,高木还是那么可爱…………。对了…看到柯南和服部在电话里对话那个惺惺相惜时……我YY了…OTL……对柯南这片子以前还从没有过= =。在仓木麻衣的片尾歌放出的时候大家都纷纷撤了,我不到最后坚决不撤离,结果片尾歌结束后还有个尾巴,是哎~以前的剧场版也是,片尾歌后面还会有一小段交代点啥,而且在我印象中经常是挺可爱的东西来着,我还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撤离的,结果我们刚转身向外走前排又站起一个男的,我在想他要不就是OTAKU级,要不就是一直在睡觉= =
  之前买票时紧接着就是几个小学生买票,我汗了下,不会都是这海拔的吧囧,还好不是,多是高中生,那几个小学生一边吃各种零食一遍折腾,根本没怎么认真看= =。
  总体,知足吧,毕竟这是终于国内上映了。因为期待所以包容吧。
  在影院里看的感觉真是不一样,感觉对柯南很怀念,像是有多少年没看到柯南的怀念呢,还是像看了多少年柯南的怀念呢,嘛~总之也算是有爱的感觉了。
  挺好,柯南,一部一年。
  评论这张
 
阅读(336)| 评论(5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